close

她俏皮地跳著,「他」蹲在地上輕佻,張鈞甯無暇的臉龐下,藏了一顆既男又女的心。每個人都只是撐把傘從她身邊經過,她不期待妳了解,反正人生總是充滿美麗的誤解。

沒訪問張鈞甯以前,總以為她是一本西洋古董精裝書。燙金字體以及古典的扉頁,讓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,每本時尚雜誌爭相要把它放到自己的書架上收藏,但是裡頭細密的草寫字體,人們鮮少翻開來閱讀。它只用良善的氣質、美麗靜謚的姿態端坐在書架上,讀的人也就這麼遠遠地,讚嘆她的學識與美麗。

可不不不,錯了錯了,真要訪了才知道,原來她不是精裝書、不是仙女,也並沒有不食人間煙火,應該這麼說,張鈞甯還更像俠女,會在朋友有難的時候、朋友有戲要上的時候,哪怕是打對台,她也會在自己的微博上給她們加油打氣。拍完照以後,她滿心歡喜地在我旁邊試戴眼鏡,一邊說:「我好喜歡今天拍的,玩得很開心,感覺很像我自己,雖然我外型柔美,但其實個性莽撞、很大剌剌,有點男孩氣。其實我也一直想嘗試男生的角色,也想試試看剪短髮。」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marticle/url/d/a/110916/28/2yt9g.html?type=ne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水士可幀餒均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