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3年回到前3名,5年做到第1!」這是南山人壽最新的策略目標,南山在台灣保險業界資產排名第2大,但是新契約保費收入去年已經掉到第9名,這家有48年歷史的老牌壽險公司能迅速地由谷底翻升嗎?南山副董事長杜英宗自信地告訴《Smart智富》月刊:「我決定要做的事,沒有做不到的!」

本期總編輯會客室特別專訪杜英宗,談南山的重返榮耀計畫,以下是專訪紀要:

《Smart智富》月刊總編輯朱紀中問(以下簡稱「問」):南山真能在3年回到前3名,5年做到第1?

杜英宗答(以下簡稱「答」):我們有團隊、有基礎,為什麼做不到?你看,我們提出的「3大願景」:成為客戶心目中最理想的保險公司、成為求職者的第1目標、建立全方位的投資部門。這裡面沒有一個是有dollar sign(錢)的,為什麼?因為只要做到任何一個(願景),錢,自然就會進來!策略目標要達成,太簡單了!

問:可是5年內要做到第1名,能這麼快嗎?

答:我不是那麼笨,好不好!我研究1年多了!相信我,我決定做的事,沒有做不到的。現在和之前相比,最大的不同,是有一個所有權穩定、兩個願意在台灣生根經營的股東進來了,公司穩定下來,業務員的鬥志與業績自然就會回來。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marticle/url/d/a/110910/27/2yhrz.html?type=ne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水士可幀餒均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